首页> >
有个nV生探出头
"我说,小晴...一定要这麽紧张吗?不是说过这儿只有我们两知道而已..."她翻了翻白眼
说话的是一个nV生,声音温柔,面容也长得漂亮
洛蔓躺在床上,等眼睛适应黑暗後...
"我穿越了?!"洛蔓惊恐...不就被车撞嘛,怎麽就穿了?太不科学了==
"什麽穿了..."那nV生问
"没...没什麽,我把衣服穿了..."
"欧...对了,小晴~我有炖汤,很好喝喔"那nV生笑嘻嘻得看向我,手里还拿着一碗刚盛好的J汤
怪不得刚醒来就有J汤的香味
看来...他口中所说的「小晴」,也就是我,跟他很熟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